漆黑一咕咚

杂乱,皆是段子。

乌鸟:

《为期不晚》本宣

 

原作:我的英雄学院

CP:爆豪胜己×绿谷出久

分级:全年龄清水向

收录:正文(试阅)+两篇番外+G文

番外:一件事(试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日(非公开)

字数:10万↑

页数:200P↑

规格:A5

定价:45

 

预售时间:

2018.5.15 21:00 - 2018.6.10 23:59

 

预售链接:【戳这里】


执笔:乌鸟

校对:雀   @云雀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闹   @切克闹和来一套 

画师: bika   @akibsma 

GUEST: 炸花   @炸炸炸炸花 

封设、排版、宣图:KK   @满铁 

代理:下里巴人工作室

 

*特典:明信片随书附送!全部都随书附送!

 

*正文前半部分有大量用语习惯更改,后半部分剧情有少量增加!

 

*只预售,不场贩,不通贩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扯东扯西的碎碎念环节:

 

首先超级感谢大家!超爱你们的!

 

人生中第一次被问出不出本的时候,黑人问号脸???

被问第二次的时候,真的不是开玩笑吗?像我这样的小辣鸡也可以吗?!

被问第三次的时候,恰逢圣光大天使kk的提议,我终于受不了挑逗,堕落了堕落了!

明明很兴奋但也要努力装作一切皆空的就是我,说白了就是装bi——!(被殴打)

  

接下来我要带我的staff出场,我想吹爆她们,呜呜呜呜......

  

按闹闹的话是:竟然真让你凑齐staff了?!

按bika的话是:出门在外靠朋友!

 

大家日常生活都加班加点的,还能挤出时间来,你们是不是喜欢我!(壁咚你们的胸)

 

KK,她提要给我印个纪念本留念的时候,我是满脸wtf?!惊讶的!震惊的!妈妈这里有天使! 你缺腿部挂件吗?身高和你大长腿刚好合适的那种!

 

我雀和我闹…...日常甩着我脸叫我争气点????心理辅导员加语文老师这样的神奇存在


 灵魂共振选手·雀,她日常只要说个不字,我就……我就……哭着打开word改个七八九十次,我怂,雀大佬不喜欢的,我毛都不敢发……


 闹…*%&¥()>.{*%…404…not found……她说我碎碎念不合格,有小情绪了!不写了!╭(╯^╰)╮


发宣前她们给我点了首勇气(捶桌)

  

bika,我的预定厨娘(不),我是她美食的俘虏(不)。她竟然被我从厨房拐回来干老本行了,躺平哭,你的图里带着饭菜的香味(虽然我更想看你的私藏小黄图)!悄咪咪地说,我当年会买板子是因为你......?!你想不到吧~!

  

接下来是炸花花,炸花花是比杰克更苏的存在啊!嘿嘿嘿……

炸花花说要给我G的时候,空巢边缘老人感受到了世界的温暖,在那神圣的一刻,在圈子边缘认真折返跳的路人甲,终于华丽丽地升级变成了路人乌!抱着炸花花不撒手!!!

 

筹备的过程十分惶恐,整天担惊受怕,怕这样怕那样,我真的挺不争气的(捂脸)...... 


每一次看到有人在看为期,我都星星眼地期待着,从头到尾也好,只是在某一章相见也好,都给了我内心无限的力量。


 全靠大家一点一滴的哺育,最后为期才终于诞生于这世上。

   


最后,如果有幸能让你看到这里。 
 


那我就自私地 

 


自以为是地 

 


鸣鸣得意地

 


当你们在祝我生日快乐啦!

 


by 深深爱着你们的乌


2018.5.15





评论

热度(143)